名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 
2018-10-01 產品價格變更通知 - 自 2019年1月1日起生效

敬啟者:

 

產品價格變更通知

 

首先,為 貴公司更加蓬勃發展,送上我們由衷的祝福。名泰電子/星吏企業的產品承蒙 貴公司及客戶厚愛,藉此機會深表我們的謝意。

名泰電子/星吏企業的產品定價,預計從201911調整成新價格。

我們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熱忱;但面臨著上游廠商的多次調漲各種原物料及主被動元件價格,再加上政府策略性的工資調整,我們所面臨的材料成本、人事管銷費用皆遠超出本公司可吸收的範圍;因此,我們必須選擇調整產品價格,以確保生產品質;給各位客戶增添諸多負擔,敬請諒解。

本公司創業迄今適逢30周年,堅持自主研發、臺灣製造優良的警報安防產品,不與大陸的仿冒劣質產品削價競爭。盼能穩定提供客戶更長久的服務及產品,還請各位客戶能理解我們的用心。

名泰電子 & 星吏企業仍會致力為客戶提供方便、易於使用的警報產品,不斷改善生產方式,提升產品品質性能。

敬請大家今後仍繼續惠顧我們的產品。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。

 

 

順頌 商祺


產品價格調整書 下載(.pdf)

 
11F, No.77,Keelung Rd., Sec.2, Hsin Yi Dist. Taipei Taiwan 110 | TEL:886-2-2738-7188 FAX:886-2-2738-7066 | E-MAIL: lightak@ms21.hinet.net
Copyright � 2017 Lightak Electronics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SAYA